进入七月下旬

已经许久未尝到sweet talk 对我来说 宝贝儿 与 我爱你 绝不是形式化 而我也要去习惯可能不太容易再听到 。 Sweet talk 不是我常表达的 因为它是专属 而我把它给了你 却没问你喜欢不喜欢 当然你也没问我喜不喜欢不在给这个专属了。 难道人都是如此被迫长大的吗 我的心隐隐作痛 我希望那些专属依然给你。 而我有任何抱怨都是我的事 如果可以 我想我已经成为自己的情人 没错 就是这样。 我的爱人 你在长大 而我还是过去那个懵懂的小调皮 我有很多要和你说 只是我已不确定你是否还有那个时候的感动了 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