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五月中旬

Darling 进藏了 他踏上那神圣的土地 我的心情其实和他一样激动。
在他忙碌时我也没闲着 但我很不愿意告诉他今年的母亲节和我计划的不一样
因为 我和妈妈同时间病倒了 (现在还在康复中)
这点我真的很抱歉 因为今年很难的碰到母亲节也是妈妈的生日
这几天就一直躺着 傍晚时还是坚持让自己去散步 毕竟之前的锻炼又一下子停下来了。

在生病时又多了解了自己很多 原来情绪和健康是紧密联系的
虽然引起这次生病具体是因为病毒还是细菌还是不好说
但是我在生病时候真切悟道自己原先给自己的烦恼都是多么傻的事。人不都那样吗,健康的时候要求多多 但身体不舒服时候 就祈求赶快健康起来。
要健康这件事还是靠自己
丰富自己的知识 但我不得不说 当我自己把自己的症状打进去搜索到的结果 是很吓人 但是最后我还是把关注点放在如何恢复健康上 其他的看多了也只是自己吓唬自己。
总结是身体每个部位运作都是相连关的 它不是个体运作
其中最不能忽略的心灵这块。
我的确在三月份经历了多次埋怨和抱怨的情绪波动
好几次兜已经超出我的负荷
现在我想起来 的确很傻
毕竟那些苦恼远不及我的健康
想想人都没了 还谈什么美好未来
但要是平常都能那么开通 大概也不会有烦恼
大概很多时候我还是孩子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