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五月

近日身体欠佳牵动着我所有的情绪,不论是在我脑子里还是在外观察的。
我何尝不知道过分纠结细节对我没好处 但我就像一个有强迫症的人那样 反复确认是否锁门一样。
自己的遐想和一些变化都让我感觉已经超出我的承受的范围
这种情绪很难伪装 但是我必须要好起来
所以已经和妈妈撒娇近一个月了
毕竟有情绪时我也需要她来安抚我那焦躁的心
身体健康是一切幸福生活的保证
我会牢记心里
我希望在我出发时 我已留出长发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