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四月

第一年四月生日祝福出现他的qq签名上 那年纯真的我们无人能比
第二年四月是我即将毕业之际 我第一次为他紧张到流泪 第一次觉得自己与他理想型差距甚大
第三年四月那天到了他的微信Moments 每次提到我都显得如此珍贵 因为仅此一次 可他是否知道我说的不论提不提他都是在说他
第四年今天长大了 少了很多形式吧 但我依然期待惊喜不断 这样是不是很奢侈呢。我过分的热情不是为了管束任何人 而是我不在潇洒 不在接受有没有都无所谓 不在觉得你选择谁都无所谓 这样的我 我自己都觉得缺乏魅力了。

我不是很记得这月是否发生什么事情
好像偶尔有情绪
好像都在期待什么
想不断的进步
但进步不快而浮躁
在生日时许了和往年差不多的愿望。
经过一个月的思考 我的心智多少有成长
我记不住很多事
现在只记得那么多

而眼前目标有一个
目标快点好起来
PCOS不会在困扰我了吧
我只有自己完全好了 我才能有资本谈论其它事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