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11月 (中) 2013-11-17 15:18:03

最近注册了papa
在注册papa的前一晚 我在感慨中写到 我喜欢在入睡以前想一下生命中有那么棒的人 因为那刻我很幸福。 Ray的回复也甚是满意 第二天有缘的看到圈里的朋友在推荐啪啪就忍不住给他先录了一段话。
Ray问我是否在明年回
我又有一股马上飞到他身边的强烈感觉
但是又都有事没完成呢
所以要加油快点聚在一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