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11月 — 情感冥想报告 2013-11-03 02:18:03

女人是个好奇心极强的动物。 当她认定某样事情的时候 她就会尤其的敏感 希望中心点也能围绕着自己。
我不否认 我也有这些特点。 譬如说 我偶尔好奇Ray是否关注了新微博 那新的微博是否也可以成为我关注的呢 ~
当那新关注的微博是位爱秀自拍美图的漂亮女性 他点了赞 做为女友当然是要吃醋的了 那是女人们的本质 所以看到的时候才会产生后背凉意以及心里的负面思想。

这种本质在情感里是个敏感的化学成分。 它可以使得女人细心 可爱, 但是一旦没储放好 会引起感情危机以及破裂。 譬如说我想Ray怎么没赞我的微博 而去赞了别人时会起一颗不平衡的心 然后会难过和愤怒。这样的愤怒情绪会使得人变的不温柔 而情绪化也会体现在我所有的表现上 比如说话不在动听 会咄咄逼人。

情绪这东西完全是自己给予自己的。 如果此时的我选择关掉微博 考虑数秒后 我总会得出这样的结论: 男人们在他们自己的空间里应该去自由想象 就像任何自由人一样。 一般人不会限制自己朋友们的独自空间 但为何相爱了 就变得如此吝啬 不能给自己最爱的人也设立那样的空间了呢?
原因总是围绕着自私的想法 譬如在对方眼里 我必须是唯一 而不能和其他人共存。

和多位年轻女性朋友交流后 大多都认为亲密无间是最高境界 彼此没有秘密 也不在需要空间 甚至要求共用例如牙刷那样的物品。 因为我都不会和我父母共用一把牙刷 所以我个人不需要这样, 当然这个只是个例子。 即使是我们想和对方一起做的事情也要考虑对方对这事有什么看法 是否乐意了。 我觉得相爱的人都会为对方考虑 并且会为你给ta做的任何一个举动而感动~ 对ta的缺点总是包容了 同时也会放大优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