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十月 2013-10-13 11:32:07

9月初Ray收到了项链 到17号我终于也收到期待已久的项链。
这三年的点滴在上面烙了几号 那是我们的纪念礼物 这对我意义重大
以后回去得带着它呢。

上个月能记得就那么多了。这日子嘛 总有喜怒哀乐 但上个月的事真的模糊了 大概没有什么不好的 哈。 我记得更多是我们一起在隔着时空倒数节日到来。
中秋节 也没忘记倒数 国庆也没忘
不过国庆过了 Ray请了假和父母回老家
对那 我也是充满好奇 不过我更好奇许久没回老家的他到了那是否会受到长辈们的盘问呢, 几天的日子过的好不好呢 他的一切感受呢?
不过我几天我会很忙 要帮朋友翻译 自己网店要顾
当然不忘放松自己咯 因为我最近老担心一些事 特别是健康上 看的多就害怕更多 想的越多就月怕。

此外这个月的总结不多 想不到什么
我只知道每次我想东想西时 我只要和Ray讲话 我就总能沉醉在里头 只记得当下 然后忘了那些未知的担忧和很多没有做的事
可这些事本来就做不完 此刻是重要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