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九月…和RAY一起进步了 2013-09-09 11:25:17

任何事情压抑了久了必定需要释放
那么完全美好的俩人是否在不同时候也要放入调味剂来避免审美疲劳?

Ray是个内心强大的人 他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超凡脱俗
他的心事一般都自己放着 承受力也比较强 这都是他的优点 也是让我对他深深着迷的原因。
可是人都有情绪的时候 他话少是有情绪 如果不说我是不知道的

在我们纪念日前 我一直策划着惊喜 也顺便和他一起想送他父亲的生日礼物。
上月那日是双重纪念日 我们认识的三周年。那天以前我就不断的发感言 当天我给我们唱了ONLY YOU 但没得到他的回复 我略感失落 而且他也没发贴到朋友圈。
这时我想起阿欣问我为什么好像没看到我和他微博 也没回复我发的微博。 其实以前有 那时我们都刚来微博不那么久 他@我还蛮多 还在微博上说我是女神 哈 还有和我有说不完的话题 当然这些我当时都没发现 都是日后我看到的
回想就有对比 肯定要失落的 而且我不太敢说我所有的想法吧 但女孩细心就肯定有点孩子气。

我们纪念日就是他父亲生日 所以他好友圈里发了祝福,和他的姐姐互动时 一句他们之间的玩笑话却让我背脊骨发凉 然后当下第一个反应就是和他的姐姐说:姐姐不要给Ray介绍别人啦 介绍我。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想什么 居然那么主动 那么的主动。 虽然我的语气还是比较开玩笑 但也是认真。 我想姐姐和我都尴尬了 她说是玩笑后就没回答过。 但我当时只是觉得我有必要捍卫和表达我的想法。 姐姐可能在笑我的孩子气都不好意思说我了 也有可能觉得玩笑开了大点 ~ 我还是等她生日时再发消息打扰下 哈

其实那天我心里想直接飞去中国出现在他和他的父母面前 给他们过生日~
当时我的想法有多小孩就多小孩。

在这以前的一段时间 我主动联系还是比较多 这样的主动我心里还是有负担的。 因为我恐惧的是如果某一天我们所有的问候的思念都变得只有晚安 早安 或者是连这都懒的去说 那该如何是好。
后来想了想 这大概就是人动荡的思想
就是想太多了。

情绪也只是偶尔有 不会一直都在,它就像道很难的数学题 需要慢慢来解答

这份感情 我的期待是我们成为彼此的心灵伴侣
或者说是我可以给他依靠。
很多女孩恋爱都希望在男孩身上找到依靠的感觉 而我希望我是可以给他依靠的人
因为被需要是件很幸福的事。

就在上个星期周日 他给了我这样的感觉
Ray和我敞开心怀
他表示他有点抑郁 有点情绪
有情绪的他就会话少点 (之前我误认为是冷漠吧 )
他不知道他简单的表达给了我多大的安慰
让我放了多少心 这种感觉是又回到了我们刚刚认识的感觉

这时我知道我们都进步了
在感情上又加多了一层内容

也许很久以后我会来看这篇进步的文章
也许某天还会给Ray看
到时候再说吧 !!!

RAY你很幸福哦 哈哈!

Leave a Reply

